EARTH_005.jpg

 

親愛的各校師長們好


首先感謝各校熱烈的迴響這個校園活動 , 由於各方申請相當踴躍 , 因此短短幾日內就已經額滿所有的申請名額  ,在此真心感謝所有各校老師們認真並大力協助推廣環保教育.


由於這部電影是有國外著作版權 , 並將上映院線 ,這次與環保署合作的校園特映活動 , 是特別情商國外版權公司同意 , 讓我們以環保教育的名義讓部分校方的師生能夠在上映前觀賞這部影片 , 也因此由於國外版權因素 , 因此有免費放映之人數與場次上的限制 , 在此希望大家能夠理解我們對這次的活動的認真與用心 , 也希望請其他未能申請到的學校能夠諒解


再次感謝大家的踴躍支持 , 我們希望不管電影是否會至貴校放映與否, 愛地球和保護我們的環境是必須持續下去的 , 也是我們要身體力行和灌輸教育下一代的重要使命 ,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對這次的活動支持 , 未來若有相關活動舉辦也請支持鼓勵 , 謝謝! 


至於在名額內的學校 , 由於申請學校眾多 , 敬請稍待  , 我們將有人主動與貴校聯繫 , 也會盡速將確認之學校列出 ,若有不便之處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