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長01.JPG 

 

四萬名師生齊推薦 一生必看的環保電影

世界環境日前夕  環保署長 號召愛護【我們的地球】!

環 保 不 分 你  我  齊 心 為 地 球 站 台

   


  BBCGreenLight Media所拍攝的環保紀錄片【我們的地球】,為了響應本周六的世界環境日,電影公司特地邀請環保署長沈世宏為【我們的地球】電影首映會站台,更邀請民進黨議員周永鴻、【征服北極】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混混天團】導演錢人豪、藝人秦偉、錢映伊一同為這部美麗動人卻又殘酷的環保電影背書,也號召大家愛地球、做環保的決心!

 

  首映會現場,環保署長沈世宏致詞表示:「【我們的地球】是BBC花費五年時間籌備、拍攝而成的一部相當傑出優秀的環保電影,在全球各地都創下非常好的票房成績,電影裡記錄了地球上各個動物家族們,因地球暖化,牠們的生活受到嚴重影響,進而喚起我們要好好愛護地球的決心。環保署一向以愛護環境、提高國人生活品質為目標,再次感謝所有貴賓朋友們今日的前來,希望大家看完這部電影後,能夠口耳相傳推薦身旁的人一起來看這部優質的好電影,並從今天開始下定決心愛我們的地球!」而【征服北極】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混混天團】導演錢人豪、藝人秦偉、錢映伊也特地撥空蒞臨首映現場,以行動支持這部動人出色的環保紀錄片。

 

楊力州導演.JPG 

 

  為了響應環保,【我們的地球】從五月份起全台校園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校園推廣放映,總共開放138所學校,四萬多名師生一同搶先觀賞這部精采優質的環保電影。所有師生看完電影後,都被地球上瑰麗的自然景色給深深吸引,校園特映活動至今,電影公司一直接獲各校的感謝,以及師生們的大力推薦和感想回函。北台灣科技學院學生彭瑋翔就寫下:「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好的電影,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要愛護地球。」;民生國中學生張淑怡:「我們不應該再破壞地球,要讓這些生物都能快樂的活著。」平鎮國小全體師生:「看完電影後,孩子們對環境的改變有更深刻的體會。」

 

CIMG2438.JPG 

 

  創下記錄片的影史開片記錄,全球更突破億萬美金,【我們的地球】集結超強的幕後製作團隊,包括艾美獎得主導演艾雷斯泰法瑟吉爾、馬克林菲爾德全力打造這部感動人心的環保電影,此外更找來了柏林愛樂交響樂團來為電影量身譜曲配樂,以及DISCOVERY的協助,電影裡捕捉到全球各地的動物家族生態,包括了北極熊、非洲象、大翅鯨、馴鹿、狒狒、獵豹等各種動物們的可愛姿態,製作團隊用最美麗的鏡頭,帶大家看見最殘酷的環保事實!

 

【我們的地球】紀錄世界各地的動物家族們的生活重大改變,因為地球暖化日益嚴重,極地的北極熊原本站在冰上獵捕海豹給小北極熊,如今海冰融化迅速,在海裡游的牠們越來越難捕食;非洲的大象家族,沙漠區域越來越擴大,奔走千里只為了尋找水源,牠們必須忍受小象在奔波的過程中走失、遭遇沙塵暴的襲擊,甚至猛獅的攻擊;海洋裡的大翅鯨,因氣候異變下越來越難覓食,因地球異常暖化,海水變得更加冰冷洶湧,為了食物橫越四千哩海域的大翅鯨家族,為了和小鯨不分散,大翅鯨母子必須緊緊相隨…。在這個湛藍的星球裡,地球暖化讓所有動物家族,為了食物忍受生活的艱苦,更須背負捍衛孩子們的安全…。【我們的地球】將於6月4日本週五 世界環境日前夕,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我們的地球】官方部落格http://earthmovi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