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_067.jpg 

 

BBC耗時五年籌備拍攝、挑戰九項史上第一紀錄

雛鳥首次展翅、獵豹獵捕直擊   【我們的地球】捕捉珍貴鏡頭

 

“自然生態影片的顛峰傑出之作” from 英國BBC

“身歷其境的地球日,讓人著迷” from 紐約日報

“美麗動人、價值無限” from 芝加哥太陽報

 

 

由BBC和GreenLight Media所拍攝的環保紀錄片【我們的地球】,從籌備到拍攝到後製完成花費了五年時光,完成了在200個不同處取景、遍佈26國家、40名專家投入劇組、共拍攝1000小時長度影片以及長達250日空拍等壯舉,除此之外,本片更創下九項影史第一的紀錄,不僅讓挪威政府破例,獲准BBC製作團隊到已有25年無人類獲准進入北極熊棲息據點拍攝,更獨家獲准進入巴基斯坦喀拉崑崙山脈,拍攝世界最高峰的震撼之美只為了拍攝到最震撼動人的完美畫面,來喚醒全球人們愛護地球的決心。

EARTH_093.jpg 


本片集結超強的幕後製作團隊,包括兩位艾美獎得主導演艾雷斯泰法瑟吉爾、馬克林菲爾德全力打造這部感動人心的環保電影、從製片到自然史小組和所有環保專家等的BBC製作團隊全心投入,此外更找來了柏林愛樂交響樂團來為電影量身譜曲配樂,以及DISCOVERY的協助,而完成了這部史無前例的精采環保電影。

 

EARTH_085.jpg 

 

【我們的地球】總共捕捉到全球各地的動物家族生態,包括了北極熊、非洲象、座頭鯨(大翅鯨)、馴鹿、狒狒、獵豹等各種動物們的可愛姿態,並記錄下牠們因地球暖化下所面臨的困境與難處。電影裡捕攝到很多難得一件的珍貴鏡頭,包括了獵豹捕獵物時的驚心動魄、小北極熊初次學走路的俏皮樣貌、狒狒群體遷移的難得奇景、猛獅和大象一同喝池水的難得畫面、雛鳥首次展翅學飛的可愛鏡頭等,不僅要讓觀眾在大銀幕上體驗最精采的地球各地風貌與動物奇觀,最重要的是希望藉此能夠倡導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EARTH_080.jpg 


【我們的地球】紀錄世界各地的動物家族們的生活重大改變,因為地球暖化日益嚴重,極地的北極熊原本能站在冰上獵捕海豹給小北極熊,如今海冰融化迅速,在海裡游的牠們越來越難捕食了;非洲的大象家族,沙漠區域越來越擴大,奔走千里只為了尋找水源,牠們必須忍受小象在奔波的過程中走失、遭遇沙塵暴的襲擊,甚至猛獅的攻擊;海洋裡的大翅鯨,因氣候異變下越來越難覓食,因地球異常暖化,海水變得更加冰冷洶湧,為了食物橫越四千哩海域的大翅鯨家族,為了和小鯨不分散,大翅鯨母子必須緊緊相隨…。在這個湛藍的星球裡,地球暖化讓所有動物家族,為了食物忍受生活的艱苦,更須背負捍衛孩子們的安全…。【我們的地球】將於6月4日世界環境日前夕,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EARTH_010.jpg 


【我們的地球】官方部落格http://earthmovi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