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TH_099.jpg

導演  艾雷斯泰法瑟吉 馬克林菲爾 

曾以BBC系列紀錄片「地球脈動」榮獲艾美獎的兩位導演艾雷斯泰法瑟吉馬克林菲爾,為了這部撼動人心的環保紀錄片,不僅籌備拍攝近了五年的日子,更走遍世界各地,只為了讓大家看見地球的美,並藉由影片讓大家重視環保的重要。 

EARTH_100.jpg 

 

電影配樂 柏林愛樂交響樂團

柏林愛樂交響樂團史上首次,由作曲家喬治芬頓指揮,為Greenlight Media與BBC Worldwide共同製作的【海底世界】演奏配樂。這次為了【我們的地球】再續前緣,為這部傑出優秀的環保電影帶來了生命與精神。

 

EARTH_094.jpg 

 

BBC自然史小組

總部設在英國布里斯托的BBC自然史小組,成立以來一直採先驅技術記錄全球的動植物,讓全世界觀眾大飽眼福。該小組的節目企畫拍攝者,專精於捕捉世界上的生命奇觀,並為觀眾忠實呈現【我們的地球】的新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