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 X 【我們的地球】

全國各校環保特映會申請活動結束~

 

 

*活動訊息更新:感謝各校響應環保踴躍報名,  原訂一日一場放映活動, 由於報名學校相當踴躍 , 因此已增加場次以感謝各校的熱情支持,不過由於名額仍然有限, 所有開放申請場次已於今早全部額滿(2010/4/22 10:13), 再次感謝各校的大力支持, 以實際行動響應環保 , 也感謝大家支持這部環保紀錄片 , 未能申請到的學校盡請見諒!!!!已報名之學校,請稍待電影公司將派專人與您確認放映事宜和審核,感謝!!


我們愛護地球的心不變, 倡導環保教育的理念從不動搖 , 希望不管有無申請到活動之校方 ,都還是能身體力行提倡小朋友愛地球做環保

下次若有相關之活動, 也請全國各校方多多指教與協助,再次感謝!!

 


浩瀚宇宙之中,有無數行星 

唯一能孕育生命的星球,那就是我們的地球 

 

活動目的 :

 為了倡導6/5世界環境日愛護地球 , 環保署與中環娛樂舉辦優質環保生態紀錄片【我們的地球】校園播放活動,BBCDISCOVERY團隊製作,由艾美獎得主導演,歷時五年籌備,遍佈世界各地捕捉地球上可愛動物家族們的生活,藉由動物的生態變異以反映地球暖化的警訊,值得我們注意和感同身受. 【我們的地球】將開放全省各校申請免費放映,以推廣各校師生對於環境保護的教育和提倡,希望各校踴躍參與申請.

影片資訊:

【我們的地球】

上映日期:2010.6.4(五)環保日上映

導    演:艾美獎得主  艾雷斯泰法瑟吉(Alastair Fothergill)

          艾美獎得主  馬克林菲爾(Mark Linfield)

國    別:英國、德國、美國
類    型:紀錄、冒險

中文官網http://earthmovie.pixnet.net/blog

片長:99分鐘

發音:英文

字幕:中文(無中文配音)


    全美首週票房佳績,開創紀錄片最佳影史傲人記錄!

    全球破億萬美金票房!人人相爭目睹、一生絕對必看動人傑作!

    繼【企鵝寶貝】、【不願面對的真相】、【搶救地球】後,最震撼驚豔的環保佳作!

    世界各地所有媒體、影評、觀眾一致好評、盛讚推薦!

 

故事大綱:

 

浩瀚宇宙之中,有無數行星 

唯一能孕育生命的星球,那就是我們的地球 

                                                           

 

 二月雪季將過,太陽第一次在地平線露臉,北極熊媽咪努力站在海冰上捕捉海豹,只為了餵飽剛出生的小北極熊。因地球異常暖化,海冰融化的速度太快,已經無法承擔北極熊爸比的重量,在海面上辛苦的游水,越來越難捕捉到獵物餵食小朋友。

 

 六月乾季將至,在南非喀啦哈里沙漠,非洲象家族大步往未知旅程尋找水源。因地球異常暖化,沙漠面積逐漸擴大,非洲象家族必須跋涉千里找尋水源,不安地度過沙塵暴的襲擊,甚至保護小象成了猛獅的獵物。

 

 七月海洋裡頭,在熱帶的繁殖海域,大翅鯨媽媽為出生數週的小鯨,展開最漫長的遷徙尋找食物。因地球異常暖化,海水變得更加冰冷洶湧,橫越四千哩海域的大翅鯨家族,為了和小鯨不分散,大翅鯨母子必須緊緊相隨…。

 

在這個湛藍的星球裡,世界各地的動物家族們,按照著往常的生活習性規律安穩過著牠們的生活,但是氣候卻逐漸改變,地球暖化讓所有動物家族,為了食物忍受生活的艱苦,更須背負捍衛孩子們的安全……。

 

身為人類的我們,請欣賞牠們存在的美,也請感同身受牠們地球暖化下生活的煎熬。現在真的還不算太遲,下定決心為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心力吧!



 

【我們的地球】校園特映會活動辦法

申請時間:415日起至430日止(申請電影放映日期為51日至531日止)

申請網址:http://earthmovie.pixnet.net/blog

申請資格:全國各大專院校、高中職(專科)、國中小校方

申請條件:

 1. 樂於宣導環保意識之全國各校均可免費報名申請

2. 由校方教職代表上網填表申請【我們的地球】校園特映會

3. 校園須具備視聽場地與播放設備系統

4. 觀賞人數限制:300500人之間

5. 校方務必同意指派老師放映前發送環保手冊,並由老師導讀電影環保手冊內容,先進行環保宣導後,再放映影片給師生觀賞

6.每日場次(僅限平日放映/周末六日不開放申請)僅供一校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請流程:

1.國小至大專院校 由正職教職員為代表至本篇文章下方留下迴響

2.填寫申請資料和希望放映日期(詳見下方需留之資料)

3.資料完整且申請之日期尚未被他校預定者 , 電影公司方將主動與校方申請教職員連繫

4.經電影公司審核認可後 , 學校名稱填入上方申請行事曆者 , 即為申請成功


申請資料:1.學校名稱

             2.學校電話

             3.學校地址

           4.申請人姓名

           5.申請人職稱

         6.申請人聯絡方式

         7.申請特映會放映日期

           8.放映學校之場地人數

 

申請後,由電影公司專人連繫校方,確認申請成功,並安排放映相關事項確認

*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之調整權利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上http://earthmovie.pixnet.net/blog留言洽詢 , 或周一至周五10:00-12:00, 14:00-17:00洽中環娛樂02-2598-9890*631楊先生 02-2598-6363*686 楊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