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一 

【我們的地球】 Earth 

上映日期:2010.6.4(五)環保日上映

導 演:艾美獎得主 艾雷斯泰法瑟吉(Alastair Fothergill)

艾美獎得主 馬克林菲爾(Mark Linfield)

國 別:英國、德國、美國

類 型:紀錄、冒險

中文官網:http://earthmovie.pixnet.net/blog

 

EARTH_001.jpg  

★ 全美首週票房佳績,開創紀錄片最佳影史傲人記錄!

★ 全球破億萬美金票房!人人相爭目睹、一生絕對必看動人傑作!

★ 繼【企鵝寶貝】、【不願面對的真相】、【搶救地球】後,最震撼驚豔的環保佳作!

★ 世界各地所有媒體、影評、觀眾一致好評、盛讚推薦!

 

 EARTH_006.jpg  

故事大綱:

 

浩瀚宇宙之中,有無數行星

唯一能孕育生命的星球,那就是我們的地球

 

 二月雪季將過,太陽第一次在地平線露臉,北極熊媽咪努力站在海冰上捕捉海豹,只為了餵飽剛出生的小北極熊。因地球異常暖化,海冰融化的速度太快,已經無法承擔北極熊爸比的重量,在海面上辛苦的游水,越來越難捕捉到獵物餵食小朋友。

 

 六月乾季將至,在南非喀啦哈里沙漠,非洲象家族大步往未知旅程尋找水源。因地球異常暖化,沙漠面積逐漸擴大,非洲象家族必須跋涉千里找尋水源,不安地度過沙塵暴的襲擊,甚至保護小象成了猛獅的獵物。

 

 七月海洋裡頭,在熱帶的繁殖海域,大翅鯨媽媽為出生數週的小鯨,展開最漫長的遷徙尋找食物。因地球異常暖化,海水變得更加冰冷洶湧,橫越四千哩海域的大翅鯨家族,為了和小鯨不分散,大翅鯨母子必須緊緊相隨…。

 

在這個湛藍的星球裡,世界各地的動物家族們,按照著往常的生活習性規律安穩過著牠們的生活,但是氣候卻逐漸改變,地球暖化讓所有動物家族,為了食物忍受生活的艱苦,更須背負捍衛孩子們的安全……。

 

身為人類的我們,請欣賞牠們存在的美,也請感同身受牠們地球暖化下生活的煎熬。現在真的還不算太遲,下定決心為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心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