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EARTH_008.jpg EARTH_007.jpg EARTH_095.jpg EARTH_012.jpg 

EARTH_064.jpg EARTH_101.jpg EARTH_120.jpg EARTH_074.jpg

下一代的孩子們需要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地球上的動物們需要一個更美麗的環境

這件事情不能靠別人   只能靠你我的力量

即日起下定決心

從我們自己做起

愛護唯一和無可取代的"我們的地球"

 

 

http://apps.facebook.com/hotstickers/sticker.php?stickerid=17886&ref=mf

響應今年6/5世界環境日, 請大家齊心串連, 從貼上"愛護我們的地球"貼紙這一刻起, 下定決心著手愛地球做環保 ,為地球上的孩子們和動物家族們盡一份心力!!~邀請你一起來串連

ear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ARTH_005.jpg 

 

最近氣候溫度驟降升高的異變狀態,讓許多人都很擔心地球的狀況,這幾年環保意識也逐漸推廣和重視,由BBC、Discovery首部合資拍攝的環保紀錄片【我們的地球】(Earth),耗時五年籌備拍攝,全美首周票房八百萬美金佳績,創下環保紀錄片的開片成績,全球更突破億萬美金票房,將於今年6月4日世界環境日前夕全台上映。為了響應即將到來的地球日,環保署和電影公司為了希望能把愛護地球的環保教育深入推廣至校園,將於五月進行全台【我們的地球】校園環保特映會的活動申請,將讓全台各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專院校的師生們觀賞影片,藉電影認識地球、愛護地球、保護地球,我們的地球進一份心力。

ear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環保署 X 【我們的地球】

全國各校環保特映會申請活動結束~

 

 

*活動訊息更新:感謝各校響應環保踴躍報名,  原訂一日一場放映活動, 由於報名學校相當踴躍 , 因此已增加場次以感謝各校的熱情支持,不過由於名額仍然有限, 所有開放申請場次已於今早全部額滿(2010/4/22 10:13), 再次感謝各校的大力支持, 以實際行動響應環保 , 也感謝大家支持這部環保紀錄片 , 未能申請到的學校盡請見諒!!!!已報名之學校,請稍待電影公司將派專人與您確認放映事宜和審核,感謝!!


我們愛護地球的心不變, 倡導環保教育的理念從不動搖 , 希望不管有無申請到活動之校方 ,都還是能身體力行提倡小朋友愛地球做環保

下次若有相關之活動, 也請全國各校方多多指教與協助,再次感謝!!

 

ear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

EARTH_001.jpg 

 

50億年前,一枚巨大的行星撞擊剛誕生不久的地球,撞擊力道如此強大,導致整座地球傾斜了23.5度。然而這一撞不僅未造成災難,這起宇宙的意外,成了創造生命與形成我們今日所知世界的關鍵。


要是地球沒有傾斜,我們就不會有如此壯觀多變的地貌,或是如此極端的炎熱與寒冷氣候。我們也不會有變換的四季。最重要的是,我們就不會有如此完美的生命條件。

 

【我們的地球】幕後工作人員準備娓娓述說這則關於我們星球的故事時,選擇太陽為指標。這趟旅程的起點從北極附近開始,那裡在冬季時終日會陷入24小時的永夜。只有等到三月時,第一道曙光才會從地平線升起。

earth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